叁纥纥纥纥

只是个破画画的。
QQ开放:2205535193

叶p同人

#脆皮鸭小短文##不想画画了来写文##叶子x3p##ooc预警#
叶子狠狠地看向3p,嗤笑一声,想“脑回路是怎么长的啊他”
叶子不是很搞得懂他的想法,明明自己已经暗示了很多遍了,只不过没有非常明白的说出来,他怎么会听不懂呢?
“喂,你还不明白吗?”叶子皱了皱眉,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“我挺喜欢你的,你听懂了吗?”
“?”3p歪了歪头“我懂啊,我也喜欢你,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兄弟嘛!哈哈”
“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,你果然不懂”说着手揽上了3p的脖颈,用力一拽,把他拉到了身前,他们离的极近,3p睁大眼睛看着他,呼出的气息喷洒在叶子的脸颊是,弄得他痒痒的,不光是脸上,心中也是。“我才不想和你当兄弟,我的喜欢你的意思是”叶子凑得更近,在3p耳边轻轻吐出“我的喜欢是,想上你的那种喜欢,你明白了吗?”
“什?……嗯!”没等3p说完,叶子便在3p的脖颈上轻轻噬咬了一下“我说我想上你”接着便用唇堵住了3p的嘴,一只手在他的腰部游走。唇齿间的湿暖竟让3p也沉沦其中。
“自己也有点喜欢叶子吗?”
答案是可以肯定的,是的,他喜欢,不管在这么告诫自己,不可以,这种感情不应该存在,可还是忍不住想要触碰他。
希望不是梦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6)
©叁纥纥纥纥 | Powered by LOFTER